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04

※韋德隊伍

韋德『我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因為這樣讓我知道那個舊村莊一定有問題!』

伊登『別吧....我們只是尋找而已,這些零星的活屍根本不會威脅到我們,主要是活屍群。』

這時!

門有人敲門,但不知道是誰??

韋德『奇怪....我們士兵都在裡面了,怎麼還有人在外面???』

伊登『出去看一下喔!!!~~』

士兵一打開門,結果3個身穿軍服的活屍衝了進來!!~~~

韋德跟伊登趕緊拿起槍射擊,但是活屍身上有穿防彈背心.....

經過大家一連串的射擊之後~~

韋德『這.....怎麼會這樣???~~~竟然有士兵的活屍??』

伊登蹲下來查看這些士兵活屍,發現到這附近竟然有一座基地。

伊登『這附近竟然有基地??』

韋德『難道舊村莊只是障眼法??.....真正是一座活屍基地???』

當韋德一說完的時候,活屍又出現了!!!~

這次活屍直接從窗戶跳了進來,而且像是一隻有牛角的青蛙一樣,邊跳邊撞擊整棟房子。

韋德『這下我們只能逃回城鎮了.....不然會被這些活屍給消滅的。』

伊登『你的提議我接受,快點逃吧。』

隊伍都上車之後,趕緊衝回到了世界之心城鎮。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