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72

梅莉『這....』

大家都看見四周雖然有活屍,不過都是不能走也爬不太動~但是還活著不斷的撐開嘴巴小聲的叫著....

梅莉『這裡....怎麼那麼多活屍,而且有的沒手大多都只剩下身體被放置在這裡??』

莉啊『隊長,這裡難道是他們實驗過後的活屍??  我看過活屍身上都有編號,或許是被實驗過的活屍??』

其中一位有過被抓出去實驗過的隊員看到這畫面很激動的說『他們就是這樣實驗???  把這些已經失敗的實驗品丟在這??  所以我們....』

梅莉『是阿~我們也被當成失敗品丟在這,不過我們會逃出去的~~~大家別緊張,有我在!!!』

雖然大家都沒武器,不過利用附近所撿的東西製作成可以運用的武器,一路慢慢殺到已經被屍體堵住的出口處之後~~

當大家內心都有點開心終於能逃離這地方的時候,麥肯率領等級5 活屍軍團出現在出口處並且等級4 活屍推著雷射砲出現!!!~~~

麥肯『哈哈哈!!~~我想讓你們看看這我剛剛到手的新武器,雖然還沒了解到操作的過程是如何~不過先讓你們看看也不錯』

梅莉小隊看到後方的東西相當熟悉,仔細一看!!~~竟然是拜森基地的雷射砲????  

梅莉『這....不是雷射砲嗎??  怎麼會在這裡,怎麼會.....』

麥肯『哈哈哈!!~沒想到這武器會在我手上吧??  那時毀掉一群等級5 的頂級活屍,這武器總算到我的手上了!!~~』

梅莉『拜森到底在想什麼,怎麼會....』

麥肯『我是一個心腸相當好的人,把大門打開放他們走~~』 於是等級5 活屍把大門推開,並讓開站一排看著梅莉隊伍慢慢地走過去~

梅莉『我們總算是出去了,趕快回到一開始瀑布的地點~趕緊利用車上的通訊設備通知基地來這救援!!!!~~』

莉啊『隊長.....8-11我一直沒看到他,難道他沒被抓起來??  』  小個子『或許8-11已經在外面求援了??』

品品『或許喔!!!~~我們要不要趕快去一開始停車的地方???』

梅莉『你們說的對,我們先去瀑布那邊吧~~~'』

這時麥肯基地這裡~~

麥肯『呵呵~你們以為我就這樣放過你們嗎???  當然要用你們來試試看這雷射砲的威力,博士!!~聽他們說要去瀑布處~把雷射砲先瞄準那邊吧』

博士『是!!~~~領導這雷射砲已經請專業操作相關機械設備的人員來弄清楚這武器怎麼操作了,可是機械人員警告只能發射一次』

麥肯『發射一次???  我還想利用這武器來把其他基地一些防護設備給破壞掉,他們擁有那些防護設備擋著~等級5 活屍也難攻破』

博士『因為這雷射砲需要整座基地的電力,我怕基地的電力會因為發射而導致斷路的話,將會使那些原本關起來的實驗體跟活屍團都會逃脫,這樣基地將會大亂...』

麥肯『需要整座基地的電力???  可惡阿....難道沒有其他辦法嗎??  快點想辦法解決這問題,否則你們博士就親自下去當實驗體~快!! 快去解決~我要在他們到達瀑布的時候就發射』

博士一聽嚇得半死,趕緊把機械人員跟博士團都召集起來一起開會討論要怎麼去解決這問題...』

 

這時8-11這~~

8-11『雷特已經去2天了,該不會忘記我們了吧???  翠桃對不起....讓妳陪我一起待在這破舊的小屋』

翠桃『我沒辦法....如果不跟你出來,我想已經受到竊聽的地點很快就會被麥肯找到~到時我可能更慘』

於是兩人繼續等待著基地的人員前來救援~~~~

 

摩哥城經過了好幾天的建造之後,已經能夠跟當年世界之心相比了!!!~這點讓拜登相當開心~~

拜登『哈哈哈~~就算沒有專業建築人員來,我們這群加上村民當忙照樣能把世界之心重新建立起來!!!~~~』

摩哥『拜登~~不是世界之心...是摩哥城』

拜登『抱歉抱歉~~我太開心了,沒想到你這群村民能夠那麼給力~幫了許多忙』

摩哥『他們都是農夫~但也各自擁有各種專長,只要結合起來會是相當給力的一群人』

摩哥四周的村裝都已經快建設完畢了,就剩下摩哥中央大樓需要重新改建~所以當各自的村民把房屋給建設完畢之後就需要全往中央大樓協助改建~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