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217

莉啊
·
·
IPFS
·


※世界之心城鎮大門旁

梅莉隊伍休息一晚之後,一早就打算先行回去拜森基地!

結果在要出發前!

竟然遇到了車隊??

梅莉疑惑的說『難道是雷特??...可是他不是已經失敗了嗎??』

結果車一過去梅莉小隊的人一看!

竟然是拜登車隊!!???

拜登一看到這些人就說『停車!~我要看看這些人是誰!!~』

拜登車隊停下了車,拜登跟梅格下了車~~

拜登『你們是誰阿??   跟我說一下!』

梅莉下車說『我們是拜森基地要來談協助建基地的事情。』

拜登笑了~~

接著說『你們消息很慢,我已經接受要協助了~~你們快點回去幫忙吧~~』

梅莉小隊都愣住了......

梅莉『我們確實沒有收到消息,或許是我們太晚收到???』

拜登『那我現在已經跟你們說了,快點回去幫忙吧。』

梅莉就回頭上了車,跟駕駛小個子說『開車!!~』

梅莉車隊就直接往拜森基地的方向前去了。

拜登站著看梅莉車隊離開~~
說著『這基地的人真有心...一直需要我協助他們,看來世界之心的名聲確實不同凡響。』

拜登大笑了幾聲之後,上車準備回到大樓裡。

梅格在旁邊一臉疑惑,心想『不就是協助分部建造,應該還好吧??』

車隊到了大樓廣場前,拜登下車第一眼就是看摩天輪!!

拜登『看來建造遊樂園這決定真是做對了。』

又大笑了幾聲之後就走進去大樓裡了。

梅格仍然疑惑....想著『領導今天心情似乎特別好????』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叢林之旅
8 篇作品
幻城
4 篇作品
活屍日記
20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