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92


 ※梅格救援大隊

帥恩『隊長!!~~大家都在等你,別因為他們而失去鬥志阿....』帥恩用車用通訊對著梅格說

梅格因為失去了幾車的隊員而懊惱著.....

梅格『謝謝....我知道身為大隊長不能這樣,可這是我讓他們跟著一起進去的,只是....他們不聽我的勸告。』

帥恩『那就是他們的錯,別再把責任都自己扛了,救援大隊還需要你指揮。』

梅格振作起來了!!

下一站由於梅格隊伍落後,所以前鋒變成了後段的伙房兵跟醫護兵,

帥恩下車,命令大家原地等待大隊長的到來。

梅格車隊到達了!!

梅格下車說『大家!   雖然失去了幾位隊員,可是救援行動仍然必須繼續。』

梅格看著一旁努力想幫忙指揮的帥恩,梅格很欣慰有這一位不錯的幫手。

梅格心想『如果不是我當大隊長,那麼大概會是帥恩。  疑!!!  等等.....不如讓帥恩一同當大隊長。』

梅格一心想提拔帥恩,但是失去隊員的他可能沒資格談這些,所以就放在心裡!!

梅格『大家!!~~我們千里迢迢地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要救處在危險當中的人,所以這任務仍然要繼續。』

 

以下都是隊員跟小隊長的對話

『可是.....我聽說那些跟你進去的都死了,那我們跟著你會不會之後也會死阿....???』

『對阿  我們不想死阿....明明只說要救人~~沒有想說會死....』

『你們是孬種嗎??   這明明就是一件好事,那些人一直偷懶!!~~』

『我不想死阿.....為啥當個煮飯的而已還要出去作戰阿....』

『你們夠了沒有??   這沒什麼阿....』

 

梅格看著大家吵來吵去,大聲地說『大家!!~~~聽我說!!~~~別因為失去幾名隊員而害怕,我不會在失去你們了,我會保證你們的安全。』

其中一位小隊長說『大隊長我們相信你。』

帥恩也說『我相信大隊長會帶領我們安全回到城鎮。』

幾位小隊長也跟著一起說『我們都相信大隊長。』

帥恩大聲說『你們還害怕嗎?? 大隊長已經保證了,你們怕什麼??』

士兵們都安靜不出聲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