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94

梅格首先就是先集合大家,命韋德跟伊登前去巡視活屍路線,梅格親自坐鎮城鎮跟遊樂園事情。

韋德看到梅格重回了大隊長,都覺得很開心~~

唯有伊登說『當了幾個月的大隊長開心嗎??~~我也想當看看耶....』

韋德『雖然大隊長這名稱很棒,可是責任太重了...什麼事情都需要大隊長去處理,其實很費心。』

伊登『可是我看你很開心的樣子,都可以叫人去工作然後自己就去看風景』

韋德『你以為是看風景嗎??~~我在想要怎麼去處理遊樂園跟活屍路線的事情...』

伊登『可是我看你都在看風景,沒想到那麼麻煩喔???』

韋德『等你有當上大隊長之後再來煩惱這些吧...還不快上車??』

韋德跟伊登兩人隨著隊伍出發前去尋找活屍路線了。

梅格親自指揮順利許多,沒有了找麻煩的居民~~反而多了追星的民眾。

以下都是居民說的話

『哇!!~~這是大隊長親自耶~~』『我記得你不是被派去遠方了嗎???』『你不是被拜登給開除了嗎????』

『大隊長好帥喔~~要不要給我簽名??』『拜登是不是很兇啊???』『你有聽過梅莉嗎???』

等等..........由於太多人了反而要一個一個寫有點困難,

 

梅格看到那麼多人都擠在遊樂園門口就趕緊要士兵把這些人給分開,

別讓他們卡住我要進去的路線,不然這樣沒辦法去處理事情。

士兵把民眾都分開之後,梅格車隊順利到了遊樂園的中央處理室~

梅格一進去辦公室裡看到了堆滿的文件,就說『韋德一定很辛苦....』

梅格叫來幾個士兵一同來處理這些大大小小的文件,都是居民抱怨的文件居多。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