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00

莉啊
·
·
IPFS
·

※雷特大樓

 雷特把隊伍人員照常分配在各個樓層房間裡~~

雷特『這個就不需要我多說了,反正你們都知道要去哪一間住吼!!~~

至於美酒跟美食就各自分一分吧,我不想放太多在我這反而吃不完。』

隊員都很熟悉房間跟糧食的分配,所以速度都相當快一下子就沒半個人了.....

雷特『呵呵!!~~看來這群人還比我更喜歡待在這棟大樓呢~~』

於是雷特也拿著美食跟美酒的背包上樓去了。

捷克隊伍已經能看見大樓了!!~

捷克『平時都是迅速的我....現在帶領這些物資清理隊伍真的有點麻煩.....』

經過一段時間到了大樓之後....捷克傻眼了.....

因為只看到大樓外的地上一堆東西,雜亂不堪.....

捷克『這....雷特隊伍真的是來整理大樓,這裡是要建立分部的嗎???』

之後的物資、清理隊伍也逐漸到了,看見這一幕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捷克『你們也看到了,這些東西要清也不容易,不過我已經派幾個人先進去看看,

如果他們只是把東西丟出來的話,清一清還比較快。』

物資隊長『可是....我負責把物資送給你們,還有需要改善大樓裡的東西也畢竟搬進去。』

清理隊長『.....這下要清到好可能需要好幾天了.....』

捷克『好!!~~清理隊的可以先開始,至於物資隊的就先把東西搬進去大樓。』

接著捷克就進去大樓裡面,真的一片黑加上有些燒焦的味道....實在難受。

隊員查完都下樓來了!!!~~

捷克隊伍隊員『隊長!!~~對於樓層我們只探查到中層,被鐵門擋住了...而且還聽到了歌聲??』

捷克『歌聲??   領導說已經到了,可是為什麼要把鐵門關住呢...??』

捷克親自上樓去鐵門的地方,敲了敲鐵門說『有人嗎??  有人嗎??』

雷特隊員『你誰阿??  來這做啥??』

捷克『我是拜森基地的捷克隊長,難道你們都不知道我會來嗎???    我還帶領了物資隊伍跟清理隊伍』

雷特隊員『我們知道阿!!~~~但是我們想待在樓上,你們先在中下樓層找幾間來住吧~~』

捷克『你們是裝傻嗎??   中下樓都是燒焦的地方要我們住??   快給我開門不然我要開槍了!!!』

雷特隊員覺得這樣不行....就直接跑上樓跟雷特報告~

雷特一聽到後非但沒生氣反而大聲怒吼『你是笨蛋嗎??   他們來是要幫忙清理的,送給我們東西的!!~~

你還不打算讓他們上來??   你吼......』

雷特用手指著那位隊員,但是不多說什麼趕緊下去開了鐵門!!!

雷特『抱歉抱歉....我的隊員自作主張不開門,是我的錯。』

捷克『算了!!~~清理隊伍已經開始了,那麼物資隊伍也開始搬東西進來了!!~~~

接下來也需要你們配合一下,一同整理這棟大樓。』

雷特『你以為你是大隊長嗎??   別因為在訓練所的時候我認同你就自以為了耶!!??』

捷克『大隊長!!~~我並沒有那樣想....』

梅莉隊伍來到了大樓,梅莉聽到了似乎有人在大喊罵人的聲音!!!!

梅莉一聽就知道是雷特,不知道又怎了....趕緊衝上樓去。

梅莉一到就看見雷特對著捷克大罵,趕緊過來說『你在做啥!!??』

雷特『梅莉你來做啥??』

梅莉『我來是為了要通知你領導說,要把大樓這當拜森基地分部的事。』

雷特『拜託....這我早就知道了!!~~還需要妳通知???』

捷克一臉疑惑,但是趕緊下樓去指揮其他人工作!!!~~

梅莉『我已經通知你了,我要趕緊回基地了!!~~』

雷特『妳快走吧!!~~省的我趕妳。』

梅莉白眼了一下之後就離開了!!~~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叢林之旅
8 篇作品
幻城
4 篇作品
活屍日記
20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