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48


一行人都回到了世界之心大樓,傷患趕緊被送到醫護組那裡救治,然而沒受傷的則被帶往大樓廣場的位置,

拜登走下車並說著『我已經了解了其中的原因,梅格你這身為大隊長,卻因為自己任性的行為導致隊員們受傷,這責任你要自己扛。』

梅格知道自己太過於想找到活屍的位置而深入陷阱,不固隊員們的生死安危,就對著拜登還有其他隊員都鞠躬道歉之後,自行離去了。

拜登看著梅格離開,並沒有想挽回的意思....

梅格離開之後,回頭看著自己從小到大都待在世界之心城鎮,抬著頭看著大樓是多麼的華麗又壯觀,但是看著看著卻留下了男兒淚~

慢慢的走到了港口,原本想要自己划著小船離開,但是發現小船上有人站在那邊!!~

仔細一看!~

竟然是拜登~

拜登說『你以為我花那麼多錢讓你接受了長期的訓練都是假的?? ~我把你培育成了大隊長要你時時刻刻都待在我身邊,知道嗎??』

梅格一聽眼淚又流了下來,跪在船旁哭了一陣子。

拜登看著自己的愛徒因為犯一點小錯誤而選擇離開,其實蠻不捨的.....

拜登說『你又不是娘們,別抱著我的大腿哭,這樣讓其他隊員看到多丟臉阿....』

受傷的隊員跟一些一同梅格出發的還有在巡邏的知道梅格想要離開的消息都紛紛不固自己受傷還是要出任務,

都跑到了港口,結果看見了抱著拜登大腿哭的梅格。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