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81

※摩哥城

摩哥『梅格來!!~自從你下船之後一直很緊張的感覺,摩哥城雖然沒比世界城鎮還要繁華,但是該有的還是有~~
來!!~你看看這裡,還有這都蠻不錯的。』

梅格『沒想到這竟然有這樣的大樓,還有那麼多不一樣的東西實在讓我很驚訝。』

梅格似乎忘記了原本是打算要早早就回世界之心城鎮.....

原本待在世界號上的士兵,也因為梅格被摩哥城裡的東西給吸引了,而無法馬上就開船只能待在船上等待。

有些士兵開始想說是不是隊長下去之後就忘記要馬上回船的命令了???

梅格在摩哥城看到了他之前沒有看過的植物,並跟著摩哥一起去了大樓看看摩哥城的風景,

摩哥『當初拜登在建這棟大樓的時候,可以說是費盡了心思在建造,因為那時這裡根本沒有這種的材料』

梅格『能夠蓋成這樣也是很厲害的一件事,原來領導那時對於這棟大樓費了那麼多心思阿....』

摩哥『是阿~~所以我跟這裡的居民才會視他為英雄,對於他所需要的我都會去幫忙,連同居民也是。』

梅格『對了!!!~我大概要回去了,在這也已經過了幾天...士兵大概在船上很擔心。』

摩哥『現在這麼晚了,不如明天吧???~~~你看看!!~我這還有這樣的珍寶你一定沒看過』

一說完摩哥就進去拿了居民那時在山上耕田時發現的隕石!!!

梅格一看到這東西很震驚的問『這就是隕石!!~~我第一次看到這東西,之前一直有聽說過沒想到竟然是這樣!!?』

摩哥『很奇特對吧??~~我這還有許多東西可以讓你看看,反正世界之心城鎮現在安全許多,你可以在這多待一會。』

梅格由於看到了這些稀奇的東西而忘了該早早回去世界之心城鎮。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