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彰化縣-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莉啊出遊~~在那天看到有人介紹彰化有這地方,

我就想說不去挑戰一下不行,熱愛挑戰的莉啊~

怎麼能夠錯過這樣的地方,當然勇於前往挑戰迷宮,

一開始進去店員會先問要先去探險還是要吃飯,

當然先去探險啊!!!!!!!

來了!!~要挑戰前先看到這樣的風景~~

※而且想要體驗一下韓風的話可以加價購韓服體驗

拍照美景~~
拍照美景~~~
超大壁虎XD
嘿嘿!!!~

之後有一個大門!!~進去就會看到噴水池!!!~

會看到這噴水池
走上去迷宮平台上可以看見迷宮的全景
要開始挑戰前會看到的~~
迷宮入口!!~
迷宮出口

當然是已經破解了這迷宮,我破關拉XD!!!!!!!


以上是我的迷宮探險過程~~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