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75

※拜森基地

 

拜森經過了幾天,才意識到根本沒有注意到雷特隊伍還在大樓裡,

拜森說『我怎麼會忘了....難道我已經老了嗎???』

拜森趕緊通知梅莉別把道路完全封死,梅莉一直問說『為何??』

拜森說『我們根本忘了雷特,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又跑回去有活屍群的大樓區域....』

梅莉聽到就跳了起來趕緊說『什麼!!!!!~~雷特去了那裡嗎???      但是.....我一直以為他會待在基地。』

梅莉直接站在村莊的中央大喊『梅莉小隊集合!!!!!!』

莉啊跟8-11都還在跟村民聊天,一聽到都趕緊衝去集合。

梅莉說『這次的任務很簡單,就是救出雷特小隊。』

莉啊說『雷特小隊??...他們不是回基地了嗎???』

梅莉說『別問那麼多,反正就去做就對了。』

於是梅莉小隊拿著工具之後,往雷特所待的大樓出發了。

 

※雷特大樓

活屍群又大舉來到了大樓,雖然車子已經擋住了大門,後門也堵住了....

但是活屍群的威力實在不能讓人有任何一絲的放鬆.....

雷特也第一次感受到死亡的倒數,看著車子被活屍推來推去,雷特小隊開始變成備戰狀態!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