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60

士兵意識到這個裂痕好像越來越大了,逐漸開始不安了起來,趕緊去通知拜森~
拜森跟著雷特正在討論接下來的計畫,本來還想說要待在這一段時間。

當聽到士兵們報告說『大門的裂痕越來越大了,這下如果不做點什麼,那麼活屍將會入侵這棟大樓。』

拜森、雷特隊伍的人都聚集在大門前,由於裂縫逐漸越來越多....讓大家都開始緊張起來。

雷特『我是不怕,領導你去頂樓休息,我能讓大家都活著離開大樓。』

拜森看著信心滿滿的雷特,一時差點就直接搭電梯了,可是.....

當他轉頭一想,『不對.....我應該跟大家共同抵抗而不是自己逃到安全地方。』

於是領導拜森也跟著拿起了槍,準備來抵抗這一批想要入侵大樓的活屍。

這時!!

大門外聽到了汽車來的聲音,他們一看!

竟然是梅莉小隊!!

雷特『沒想到這女人也知道要來救我們阿....真是夠義氣。』

梅莉一看到大樓前甚至道路上滿滿的活屍,直接下令離開。

當雷特看到梅莉小隊離開的時候,大罵『還想跑阿.....不是來救我們嗎??』

梅莉命令隊伍把車開到附近停放,並跟大家說『由於活屍太多了.....憑我們是不可能一路殺進去的,只能引誘他們才能讓大樓裡的大家獲救。』

莉啊說『這....不容易吧???』

8-11說『真的不容易....隊長,我們是能夠隨時為了妳犧牲,所以妳只管下令~』

梅莉一聽到這兩字『犧牲』,就大聲罵著8-11說『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聽到這2個字,你還說...故意的嗎??』

品品『隊長.....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妳看看!』

梅莉一轉頭,結果原本在道路上發呆的活屍竟然都慢慢的往車隊這來了!!

 

(待續)

※其實不應該連著好幾集,讓我眼花了 PO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