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95


梅格每天處理這些文件,都覺得很佩服韋德能夠這樣..

遊樂園的事情都告一個階段之後,就開始把重心換到了活屍路線這邊。

梅格吩咐一隊的士兵教導想要在遊樂園裡面工作的人,將會固定發放一些物資跟薪水給他們。

拜登每天都在思考著要把世界之心城鎮擴張到世界,而不在是這小小的城鎮~
拜登『如果把摩哥城當作是分部的話,這樣對於擴張或許更加有方向』

世界號清理完畢之後,士兵每天都排班固定時間上去整理船上的一切物品,不夠的就補齊等等....

拜登『可是世界號才剛回來,我這又想去摩哥城..會不會太趕??』

拜登一時拿捏不出主意,就想著....『或許把梅格叫過來好了。』

梅格『奇怪....韋德已經去了幾天了,怎麼都沒什麼消息???~~~難道都沒發現嗎???』

拜登走到了遊樂園,直接跟梅格喊說『梅格阿!!~我們去附近走走,我有事跟你說。』

梅格聽到了領導的叫聲,當然二話不說直接趕去,剩下的事情都交給留在處理室的士兵去處理。

梅格『領導你叫我??』

拜登『我要你來替我想,要不要去摩哥城擴展??』

梅格『可是我才剛回來....再去會不會太過於打擾了???』

拜登『那麼你覺得該怎麼做呢??~~我想聽聽你的想法如何~~』

梅格『要擴張的話,活屍路線我從士兵得知已經遠離了,所以這附近大概都很安全~~可以試試看。』

拜登『這想法不錯,可是你要百分之百確定不會有活屍,不然擴張下去只會毀了城鎮。』

梅格點了點頭,之後想直接去找韋德~~

 

 

※韋德隊伍

韋德隊伍巡視了幾天之後,都沒有發現任何活屍的影子,連睡覺都敢直接睡在野外,

韋德『或許已經沒有活屍了,我們可以安心了。』

伊登其實不怎麼希望能和平起來,因為這樣就只剩下枯燥乏味的工作而已.....

但是伊登也不想讓活屍來影響到大家的生活,所以這只是他的一個單純的想法而已~~

韋德隊伍巡視到了一個村莊,這村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牛跟羊都在但是沒有半個人???

韋德『這裡是???.....』

伊登『會不會這裡的人跑去其他地方了???~~~那正好!!!~~我們可以暫住在這裡。』

韋德已經好幾天都睡在車上,不怎麼舒適....於是也同意韋德的建議,直接住在無人的村莊裡。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