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36

(((麥肯基地這

科學家說『這可惡的東西,我已經派出活人兵器去消滅你了,看你能多囂張....』

科學家自從發現逃走的活人兵器後就一直緊盯著這鬼東西,為了不讓他來搗亂接下來的買賣~只能消滅他。

 

(((活人兵器

自從殺了幾個人之後,身體已經逐漸恢復成原本的樣子~可以繼續尋找活人讓他們變成他底下的棋子。

 

(((拜森基地

梅莉每天看著遠方露出了笑容說『希望和平能到來,這樣大家都不用每天心驚膽跳,能夠開心的過每一天。』

這時在自主訓練的莉啊跟8-11聽到了隊長所說的話,也露出了對未來期待的笑容~

拜森每天看著基地居民越來越少,都搬離了基地~雖然有時候覺得很孤單的感覺,但對於和平的未來已經逐漸到來,這點就讓拜森嘴角上揚。

雷特佔據了已經清理過後的大樓,這棟大樓很多的設備都沒完全被破壞還能用,加上整體都沒太大的損壞導致雷特越來越不想回去基地,

雷特說『你們一直想回基地,但我並不想....我覺得這裡很棒,我每天看夕陽欣賞風景,偶爾來杯啤酒享受一下...這是在基地所不能享受的。』

士兵們有些想回去...但是雷特隊長始終不回,他們也沒辦法只能繼續一天過著一天。

隨著安全區域的擴張,居民是越來越多了...簡直變成一座小型的城鎮,加上拜森基地本來糧食就不多,還一直提供給這些遷移的居民~

這讓拜森想了又想,思了又思......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