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67

這時8-11待在車上不知道要做啥,就想說既然瀑布那邊很神祕又有趣~於是就過去看看!!!~~

可是這樣車都沒人顧了....因為連同駕駛都被抓走了,所以8-11也不敢去太久~~~

8-11穿過去瀑布的時候,發現這道瀑布是人為的.....而且流下去的水會運用馬達幫浦傳送上頂端之後再流下來這樣~

8-11說『當初求救通訊裡是說有人在樹林區被活屍襲擊,需要趕快來救援...可是這裡怎麼看都不像是需要救援的感覺,難道又被騙了..』

8-11再走進去看看,發現真的有樹林區~而且就跟外頭差不多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只是多了一個馬達幫浦而已~~

可是當8-11這樣想再往前走了一段路之後,突然聽到樹林裡好像有聲音~還有求救聲!!!???

仔細聽『別殺我啊!!!~~~別殺我!!!~~~我不會說的,別殺我啊!!!~~~』

8-11趕緊衝過去並且躲在旁邊一看,發現竟然有活屍!!?? 可是這些活屍身上都有特別的編號.....

8-11『0011...0022....0055,這些到底是....????  難道這些都是以前在基地裡聽聞有些基地會進行活體實驗嗎???...這........不管,救人先』

於是8-11迅速射殺了3之身上穿有編號衣服的活屍,那陌生人就說『感謝你的幫助,謝謝謝謝』

8-11『你怎麼會被這些活屍追趕??  難道你知道甚麼秘密嗎???』

陌生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別問我~~~我不知道!!~~~』

8-11『你先別激動,不要激動!!~~我不是什麼壞人,我是來救援的隊伍~因為這裡有發出求救訊號!!!~~』

陌生女子『你是救援的那支隊伍嗎??  我可是發給了好幾處的基地可是都沒得到回應,只有你們有回應我!!!~~可是被監聽了.....所以麥肯基地聯盟的人打算要殺了我!!~

為了不被我發現原本要利用藥物迷暈我把我丟入實驗活體室裡面當他們的試驗品,可是我並沒有中計....於是逃了出來被他們發現就放出實驗活體來打算要置我於死地...』

8-11『實驗活體!!....基地裡的傳聞原來是真的....麥肯聯盟??  那是什麼神秘的組織.....』

陌生女子『先不要管了!! 快點跑吧....不然那些活體實驗體又要跑過來追殺了.....』

8-11『也對....不然我們先上車吧!!! 我帶妳先逃離這裡,不然真的追殺過來就慘了....』

於是兩人就趕緊逃往車上,並且開往了女子指定的地點之後~~發覺女子帶領8-11來到了一間小木屋裡!!~~裡頭看起來相當簡陋....

可是只見女子把書櫃給推開,裡頭竟然是一間小型的通訊室~~而且還有地圖,上頭寫著各地點還有圈圈叉叉...

8-11『這圈圈叉叉是求救失敗跟成功嗎?? 那麼多地方啊....』

女子『是的!!!  這是我試著是求救的地點,可是很多都是失敗....』

女子『喔~~~我忘記說我的名字,我叫做翠桃~~之前是待在麥肯基地的通信士兵,因為看不慣他們所做的一切而想離開~反而差點就變成實驗對象』

8-11『翠桃!! 我想知道的是....實驗活體這妳有參與過嗎???  在這活屍滿天下的世界,竟然還有人想實驗???  實在太恐怖了....』

於是兩人聊了許久並且了解每一個求救基地的位置,看看時鐘!!! 已經很晚了....

8-11雖然很擔心梅莉他們,不過先了解一下翠桃在麥肯基地裡的事情比較重要~~

 

梅莉隊伍這....本來是被帶去一間鐵牢籠裡面,可是卻有些人被帶走了!!???  不知道帶去哪裡....

梅莉『你們要帶走我的隊員做什麼??? 』

只見被套上了黑色的頭套,然後就被帶往未知的地點.....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