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歲的C懷特
254歲的C懷特

不知道為什麼信箱寄了一封Matter信,連動的名稱是我的遊戲帳號(在遊戲裡也是用隨機設定而取的),就沿用ID辦帳號吧(咦? #馬特市新人

奇怪的絨毛娃娃

(编辑过)
放學記得快點回家。

我在一間老學校的高中教室,建築物和課桌椅都是木造的,每走一步都會伴隨著木製地板的一些聲音,開門聲也感覺的到門很老舊。奇怪的是講台距離學生的位置非常遠,黑板上似乎有字卻完全看不清寫的是什麼,燈似乎也很昏暗。

原本我並不在這裡的,是在一個像迷宮的房子裡,在那房子讓我感覺到,我好像不能一直待在原地,於是我開始走,接著開始跑,也開始感覺到好似有人正在監視⋯不知道有多少條走廊、數不清的房間和門、還有幾層樓⋯我找不到這個地方的出口,連怎麼進來的都不記得,也不明白怎麼出去的,記憶就像斷層一樣,完全想不起來現在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唯一有印象的是窗外的風景,看起來和現在的學校,應是在同一個小鎮上。

視線回到教室裡,一位男同學在桌邊,可能是放學了示意要邀我一起回去,我開始收拾書包,卻在包包裡發現一個娃娃,是餅乾怪獸絨毛娃娃。正當我感到疑惑的時候,我的視角突然換了,換成隔了兩排,斜對面座位的短髮女生視角,正看著原來的主角(我)和那位男同學。

也許是比較晚放學的緣故,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大部分的學生也都離開校園,教室裡也只剩小貓兩三隻。見原主角女同學,慌亂的把娃娃拿出來放(正確來說是丟)在別的同學桌上,男同學也臉色鐵青,讓我更困惑。來不及思考視角切換的原因,出於好奇,我走到那個同學桌上,想看娃娃是怎麼了。說時遲,那時快,有另一個同學衝進教室,把包包裡的紫色娃娃往外丟,丟完拔腿就跑,伴隨著大喊一聲:「跑!」,我才看清同學桌上的娃娃,他不是餅乾怪獸⋯他只有一隻眼睛,而且他身上好像有血⋯

<夢01-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