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迷惑中的steem


steem最近的币价一直在跌,无论是以法币还是以比特币计价,这个情形与它本身越来越丰富的应用生态完全不一致。

我目前大概有近两万个steem币,按现在的价格只能换得不到3万元人民币。记得大概两年前花了5万元人民币买的steem, 再加上后来陆陆续续在写文章时收获一些steem币,才到今天拥有的数量。

目前来看,这笔投资是亏钱的,无论是以比特币还是人民币计算。这多少有点让人沮丧,但也没有什么办法。

不知道除比特币之外的这些币的未来会是什么样。steem本身还是不错的,在本轮大牛市后它会有所起色吗?目前似乎看不到未来。steem现在的活跃人数也没有太大变化,除了它周边的各种应用倒是丰富起来了。

我做了一个无奈的决定,既然拥有这些steem带来的投票权也没有多大用处,我第一次决定把这些steem power形式的steem币解冻出来(power down),把它变成可流动形式,等未来的情况再做决定。

无意中发现,好几个中文区的老作者都在power down他们的steem币(@justyy每日更新有统计)了,包括印尼的那位@surpassinggoogle也只留下很少的steem了。这难道只是一种巧合?

另外,原来的steem女神@sweetsssj也好久没有更新了。那个曾经热闹的steem圈子似乎不见了。难道是BM开发的东西都是些成熟不了的东西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