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申请支持ATM取现的VCard实体银行卡小记

上次介绍VCard虚拟卡的时候提到它最大的一个亮点是支持申请实体卡。

于是我于9月12日申请了实体卡,注意:需要KYC验证的实体卡申请费是99美元,非KYC的是199美元。

等了一周后,从客服那里问到物流信息,查询得知,9月14日,邮件从英国发出,18日到达上海国际互换局,19日便到了广州。再过了2日便到达我所在城市。接着过了3天,我仍没有收到邮件,原来当地邮政局的人一直打不通我电话(我怀疑他们根本没打电话),而他们根据我的地址无法投递邮件……

我一通电话联系了投递员,为了防止邮件退回到英国,我决定亲自去他们邮局窗口去拿。拿到这封国际邮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地址其实已经够详细,但国外发件人由于使用的是拼音,国内最后关节的邮局工作人员只把地址“翻译”成街道地址,后面的楼栋宿舍信息全部省略了,怪不得到学校也无法投递给我,这就是邮政快递的服务。

拆开邮件拿到卡片,和国内拿到信用卡一样,英文说明书上粘着一张银行卡,设计很简洁,由金融机构OuiTrust和万事达联合发卡。OuiTrust是法国的专注于中欧支付结算的金融机构,可是邮件发出地址却是英国,有些搞不懂这背后的逻辑。卡片正面上写着business,其实可以理解为国外企业客户为员工发行的银行卡——甚至可以理解为企业费用预算卡一样,但又具有银行卡的功能。

我以为拿到卡片就可以开卡,却被客服告知需要国庆后他们更新软件版本后才能激活卡片。我只好再等等了。到时我激活后亲自去国内ATM机上尝试取出现金。

其实这张卡的使用场景非常小众。它是一张借记卡(Debit Card)而非信用卡,使用USDT稳定币充值,充值费率1.5%,在国内外带有万事达ATM机取现金时(包括人民币),另外收取2%的费率(3欧元起),再考虑到汇率方面有一点损耗,总体来说从USDT到人民币等法币现金有4%左右的费率损耗!这张卡每个月还有2欧元的管理费。

以上这些就是人家发卡商的利润来源,无利不起早,所有这类服务都是有服务费的,相比而言,像香港那边ATM上存进稳定币等加密货币再取港币的流程,损耗达到了7%。

那为什么要申请这样一张卡呢?我纯粹是为了好玩,体验一下新鲜事物。但是,有些朋友去交易所OTC出金卖出稳定币等加密货币获得人民币现金,其实有较大概率碰到黑钱而导致银行卡冻结,如果使用这张VCard实体卡得当,出金则相对安全得多。

目前这类产品还不多见,早申请早使用,有实际需求的朋友可以用我的申请链接获取(邀请码110316): https://webapp.51vcard.com/#InviteRegisterPage?inviteCode=110316 早上车早拥有,懂的都懂。

风险提示:建议使用过程中控制自己的充值资金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