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匪
图匪

共生体形态建成中

land project

七日书7:最想去闖蕩的地方

我想去大学朋友maya和michelle的农场。他们准想过“无人机杀人用的是我感兴趣的蜂群算法”怎么办、怎么看。他们应该在吃新鲜蔬菜。michelle做的beetroot饭真好吃。maya还做南瓜面包。我要让自己五月第二周去啊。不要别扭地阻止。去的话还能见到其他种地和做社会活动的人。感染他们的热爱。如果这次去的太短的话可以之后再去一次,他们是朋友,他们欢迎我来,来一起画画。那我要确认去五月第一周在理论研究院X的断层工作坊吗?那里可以一起创作理论。还可以近距离讨论。那我就要请一周假。那我要尽早请假。那我要把数据量加大(在告诉他之后也可以)。这样就可以还债。还要现在开始做poster,一石二鸟准备五月第三周的symposium。

2022年我和maya各带一摞自己的diagram,排在地板上提问、连在一起
甜菜根居然挺好吃

这篇写得很短,很像平常我脑内声音。本来不想发,但是今天没时间,就当作在练习“不完美但及时提交”的技能吧。七日书对我来说就是锻炼接受不全面的表达,没有压力和期待地发布。但这又和我每天早上的freewriting不一样,因为我写英文打字很快而且不会对想象中的观众解释场景长什么样。这也和我有时有感而发freewrite后让AI帮我总结和提问不一样,因为我通常会在自洽的满足和挖出更大的链接之坑中无法压缩成能对别人说清楚的bits。总之我很开心这周能每天和在这里写日记的别人互相读故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