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ngmignon
tsingmignon

专制滥权和平庸之恶,存在于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不平等的空间里(转)

一方面通过医保基金和自费项目等创收“阳光收入和灰色收入”,另一方面创收“反哺”医疗系统帮派进行滥权腐败,完全丧失了自我纠错和自我监督的能力。即使掌握世界先进医疗技术和利用低人权优势也难以成为行业标杆,而是对本行业从业人员的侮辱。

在武汉市第四医院,医疗系统保护伞,某些院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通过放逐或剥夺某些人的合理权利,沿着权力等级步步攀升。以这样的价值观来看,无论医疗系统保护伞,还是武汉市第四医院院领导以及丁祥武等人都是相当成功的,毕竟有了某种呼风唤雨的权力。甚至有些人还会为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院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辩解,要保留了一些常识和良知将在医疗系统权力场上成为一个人的软肋。不过,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院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沦为医疗系统保护伞利益集团工具,即使掌握世界先进医疗技术和利用低人权优势也难以成为行业标杆,而是对本行业从业人员的侮辱

更可怕的问题是,在中国没有解决医疗监督和公平正义的时候,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院领导以及丁祥武等人有意或者无意的把帮派利益置于政党利益之上,开医疗改革倒车。武汉市第四医院一方面通过医保基金和自费项目等创收“阳光收入和灰色收入”,另一方面创收“反哺”医疗系统帮派进行滥权腐败,完全丧失了自我纠错和自我监督的能力。

诚然,武汉市第四医院真相缺失还与近年来不少秉承良知的人因讲了真话、实话、常识而被告密而遭整肃相关,但也不得不承认,信息的屏蔽导致医务人员的记忆是缺损和扭曲的,不择手段赚钱导致人们的普遍冷漠化。利益至上使得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院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致力于在“扬恶除善”的医疗环境中升官发财,心安理得地展现出滥权和无人性,湮灭了对公平与正义,民主与自由的追求。专制滥权和平庸之恶,存在于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不平等的空间里。医疗系统某些人为他人掘井,自己却没水喝。但正是这些掘井人,才有可能使得下一代,能够明辨是非,畅所欲言,不要活在前人的阴影,要成为免于恐惧的一代。否则,就真的应验了当权者希望悲剧永远不要落幕的现实。

武汉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彭鹏 院长:夏平 王岚(目前升任武汉市第一医院院长)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