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人_WANDERER
流浪的人_WANDERER

在路上。

「菜鳥領隊。」

日期:2020.04.28

地點:宜蘭縣

.

記得去年在朋友的邀約下,登上了北大武山,登上了人生第一座的百岳,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高山野營。感動的當下,就發了願,希望自己以後能夠有能力帶很多朋友上山,把當時的感動傳遞下去。今天終於完成了這件事,也算是給當時的自己一個交代。

.

第一次當這麼大團的領隊還是蠻累的,山齡不到兩年,就做這樣的嘗試,渴望的除了完成自己給自己的願望外,更多期望的是想分享我的世界給我的朋友,我希望我們能建立更深刻的連結。

.

除了自己大病初癒就上山,體能狀況欠佳外,大部分的事情的順利,大家都平安下山。先感謝老隊友們的支援,也感謝新隊友們都能夠好好照顧自己,讓菜鳥領隊只需要費力,不需要太費心。

.

原本的朋友帶了新的朋友,很高興又認識新的朋友,沒有網路只剩下彼此的當下,留下的是連結。

.

希望這份連結能繼續保留,希望能再一起上山,希望山帶來的感動能有機會再繼續傳遞下去。

.

走完這趟,好像又稍微清楚一點自己為什麼想做冒險治療,但目前也還說不清楚,不過走在這樣邊實踐邊想的路上,心裡還是滿足的。目前還是希望能真正成為一個在野外做心理諮商的諮商心理師,希望能在成為之前找到自己真正的為什麼。

.

攝於 松蘿湖

也許比起享受山林,更多的是享受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