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
透明

與自己的對話

未命名

坐捷運的時候

對面的女孩好美

突然發現

我已經好久沒覺得有誰是美的了

心中滿滿都是你


無法理解我怎麼會愛你愛到這種程度

明明也就兩三個月


弔詭的是

你離開沒多久

我甚至已經想不起來你長什麼樣子

這是特殊的緣分

還是中了巫術


因為你

我放掉工作

忘了喜歡的歌

眼裡除了你沒有別人

從來沒有這樣過

也許你真的很特別


其實自己要負很大責任

因為我早就知道你是這樣的人


但還是放任了


騙著自己你想改

但也眼睜睜看著你不搬家

這一段我到底在幹嘛

也許


是一個自我醒悟的歷程吧


雖然都知道

但也一直放不下


一個人的公園

兩瓶酒

幾支菸


祭奠

沒有你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