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
透明

與自己的對話

玩咖


我從來沒有坐在這裡

即使我們在這裡抽過這麼多次菸


最後的一次

你始終站得那麼挺

那麼美

用著我送你的打火機

卻拒絕了我的邀約


於是我向你告別

殊不知

那是我們最後的微笑


然後一切急轉直下

我不知道怎麼了

有段時間我以為我做錯了什麼

現在才知道

是你


眼淚不聽話

奪眶


也許你是玩玩

但是對不起

我無法

我不能只是玩玩


要是我也可以的話有多好?


你在哪裡

你在玩誰?

你什麼時候才會懂得


真心是值得被珍惜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