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
透明

與自己的對話

是甚麼放不下?

還是忍不住

給自己藉口去看了你的ig

揪心


難受的感覺又回來了

人是不是很野洨

明明知道不應該卻忍不住

是不是看了我們彷彿就還有聯繫?

其實只是你還存在我的世界

但我早已不在你那裏


為什麼明知道不值得的人卻總是放不下

我不是很帥的叫你走嗎?

我不是氣得要死嗎?

那個差一點就LINE你說

"以後要是沒甚麼事我們就不要再連絡了"

的我呢?


我放不下的到底是你

還是那些甜甜的感覺?

還是期待的被滿足?

我不知道


就像我不知道為什麼半個月後的這幾天反而突然這麼想哭

眼淚噗漱漱的流

哭完有好一點嗎?

好像還好。


其實我是不能接受你就是這樣的人

也不能接受這段時間自己就是會難過的

想馬上移除這些難受

又不自主的懷念著美好的片刻們


其實不就是失戀嗎?

不就是個渣女嗎?

拍拍灰塵

一轉身

就是好漢一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