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給...愛過的

(编辑过)

給那些愛過的人

我無法停留或等待,也或許我們根本沒走在同一條旅途上,只能偶然美好的相逢,然後分開。

 

給那些愛過的事

或許還會依然,但是改變也是一種必然。或許是人變了、或許想法也變了、或許做法不同了,但是感覺呢?

給那些愛過的書

能夠一直在我生命中流轉的語彙,進入生命裡的故事,或許沒能造就出一個偉大的人物或者理想。不過,倒是讓我的想像有了新的境界!

 

給那些愛過的已逝的所有

不管是怎樣的形體,或許不用太拘泥。我知道記憶是最好的陪伴。或許有人說鰥寡孤獨是多可怕,但是我愛過的還是依然愛著,在一個不經意的時刻,拾起某一個片段,也許會是一段文字或音符。也許是一個幻影一個夢境…終將重逢。

 

在此之前,等我?

不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