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加豆
東加豆

我的名字叫東加豆。 我是一個香港人。 https://www.tonkabean.me

遊戲. 遊戲. 遊遊戲! 問題.問題.問問題!

有活動! 有活動! Matters @ Robert @ 阿豆 發起了活動!一個讓大家互相了解的活動!名為 "問題.問題.問問題!" 活動目的是讓會員互相了解。

今天我要發起活動啦!

目的是希望會員都互相了解啦!

所以要多謝 Robert 啦!

因為他給我機會啦!

啦.啦.啦.!

主題是:問題.問題.問問題!

問題如下:

甲:

你的名字?

你喜愛的顏色?

你喜愛的數字?

你喜愛的人物?

你童年的偶像?

你喜愛的電視或電影?

你喜愛的歌曲或音樂類型

你喜愛的運動?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

你喜歡寵物?

你的髮型?

你習慣穿著的服飾風格?

你戴眼鏡嗎?

你有刺青或耳身體穿孔嗎?

你喜歡戴飾品嗎?

你隻腳板有多大? (長x闊)

你的愛好?

你擅長的技能或專長?

你有人生目標嗎? 如有, 是什麼?

你喜歡旅遊嗎? 如有, 喜歡的地點在哪?

你最喜歡的食物或菜式?

你最親密的人是誰?

你是否有兄弟姐妹?

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

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做什麼?

最後...

請寫下你三大個願望!

最後最後...

你願意分享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片嗎?

遊戲規則:

  1. 回答以上所有問題

  2. 關聯本文

  3. tag: 問題問題問問題

截止日期: 即日開始~滿20篇或者2023年11月30日止

參與者每人可得 250like, 上限20篇,

(現有5000likecoin 支持, 若少於20人參與, 剩下的likecoin 將會平均分配給參與者)

快點來玩玩啦! 讓大家互相了解啦!

備註: 如有添加請留意下列回應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