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徵文活動]江湖召集令:投[脂]者大集合

(编辑过)
喜愛吃的你,是時候出來了!!

感謝@Robert 邀請參加活動,現在冬天來了,是時候了。。。。。

喜愛吃吃吃的大家,把你心中的餐廳推薦出來吧!!!!!!!!!!!!

投稿題目:[我的脂肪供應商]

投稿形式:自創文章,向大家推薦你最喜愛的餐廳,需附上店家資料和食物相片,需附上店家資料和食物相片,需附上店家資料和食物相片

投稿規則|每馬特市賬戶一篇,[記得關聯本文],加上標籤#我的脂肪供應商

活動獎賞:每篇參與活動的文章可得250likecoin—共20篇

活動時間:即日接受投稿至滿20篇(更新於31—12—2023)

注意事項:不要肚餓的時候寫或看文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