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童鶴
王童鶴

我在慢慢地把維吾爾文的詩、小說、個人史翻譯成中文。 Twitter: @t0nghe

生命之泉 (Ekhmetjan Osman)

生命之泉
作者:Ekhmetjan Osman

把道路疊起來,
夾到腋下,
我邁步奔跑
朝著地平線。
我要消失在
熊熊的烈火裡,
我要重現在
生命之泉……

Abihayat
Ekhmetjan Osman

Qatlap yollarni,
qisip qoltuqqa,
yürüp kettim men
qarap upuqqa.
Ghayip bolimen
lawuldaq otta,
peyda bolimen
abihayatta...

––

本詩英文譯文見 Joshua Freeman 的 Twit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