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Yong
Tommy Yong

Tommy Yong

溶脂技術哪家強?MANNER VS Perfect Men 這款更能針對男士肥胖問題?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意識到這以顏值當道的年代,會自動將「肥胖」和「醜陋」這兩個關鍵字劃上等號,就算我對旁人針對我身材取的綽號再多不滿也無法改變我就是胖子的事實... 於是我下定決心想要減肥!一向來喜歡默默努力不張揚的我報名了很多健身配套和課程,可是堅持好一段日子了都沒有太顯著的瘦身效果... 我開始打起了醫美的主意,雖然很多好友說醫美是為女生量身打造的,但皇天不負苦心人,從網上找到專門為男士提供醫美服務的2家中心後,我便開始體驗這2款能徹底改變我一生的溶脂療程,他們也是我這篇分享文的主題:MANNER 和 Perfect Men!



先來說說第一家,MANNER的VQ 非觸式隔空溶脂療程!向來喜歡嘗鮮的我偶然發現這家中心採用的科技和其他醫美公司截然不同,非接觸式技術能覆蓋大面積的脂肪組織,更均勻地燃脂溶脂。我當時想不需要接觸到皮膚的話應該也不必擔心有任何副作用還是後遺症,感覺安全性蠻高的。雖然價格偏貴,但我想可能這一試便能一勞永逸,所以就匆匆在網上登記,買下了這個醫美初體驗。體驗過程中真的能感受到肚腩部位的贅肉正在均勻受熱,富有科技感的儀器甚至讓我有置身於太空艙的錯覺!幾次療程下來好幾個月過去了,實話說這款療程在我身上沒有太明顯的瘦身效果,僅僅瘦了0.5磅,對於我這個大胖子來說這樣的效果只能塞牙縫,並不能滿足我的瘦身需求... 尤其在意識到自己的經濟能力可能沒辦法繼續承擔這偏貴的療程後我便果斷放棄了這款療程... 但先聲明醫美效果因人而異,可能只是不適用於我這種易胖體質,大家把我的經驗作為參考再打算要不要選這家吧!



接著我通過親友介紹了解到Perfect Men,一家專門為男士打造的醫美中心!通過官方網頁了解到Perfect Men有一款減肥服務叫作S6溶脂修形療程,採用的是高性能的激光能量幫助降解脂肪,再通過抽吸技術將剩餘的油脂帶往淋巴系統,利用排毒機制排出體外,感覺還蠻適合我的,而且是通過排毒來完善減肥功效感覺也很自然,符合科學原理。這次我選擇到訪實體店面詢問價格,顧問和我說價格是$1888/10次,一次體驗居然不用兩百塊?而且Perfect Men還有率先免費體驗的服務,第一次體驗無需付費,覺得滿意才買下整個配套!免費的機會誰不想要?就這樣迎來了我在Perfect Men的醫美體驗,沒想到這一試居然帶給我人生巨大轉變!


預約當天醫師先給我做了全面的體型分析,再通過了解我的瘦身需求客製化我的減肥計劃,準備好儀器,做好清潔後便開始進行S6溶脂修形療程!我覺得這家中心的服務人員都很專業且有耐心,一開始我還會擔心激光能量在接觸皮膚後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結果全程沒感受到痛,搭配治療師的按摩手法也很舒適!體驗結束後醫師給我看了前後對比,發現肚腩真的小一圈!我還以為是錯覺或是醫師動了什麼P圖的手腳,回到家後每天都在測量體重,一星期內便成功掉了1.5磅!這神奇的療效讓我不得不續費,買下整個配套的我在享有所有療程次數後成功蛻變成瘦子,但也不是乾癟的竹竿!可能我之前報的健身課還是有用的,但需要在脂肪率變低的情況下肌肉才能浮出水面!總之我很滿意S6溶脂修形療程,所以才寫下這篇分享文務必要跟大家分享這個福利!有興趣的話可以瀏覽以下網址了解詳情,說不定就和我一樣找到輕鬆享瘦的終極武器呢!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你們!


體驗 Perfect Men S6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