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Loh
Jennie Loh

Jennie Loh

一滴汗都不用流的減肥方法!懶人減肥法,輕鬆get一下!

你聽過一滴汗都不用流,也不用調整飲食就能成功減肥的方法嗎?說到這裡,或許很多人都不相信會有一個這麼「神奇」的減肥方法,但不可否認,我確實就是什麼都不做,只靠這個「方法」,就在幾個月內成功減下8公斤!今天就給大家公開我的小秘訣啦,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懶得運動,那一定要get一下這個非常輕鬆的懶人減肥法,真的很厲害!


就不再賣關子啦,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New Beauty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這項療程真的是懶人或忙碌人士輕鬆減肥的「好幫手」。 S6 溶脂修形療程利用激光深入脂肪層誘發脂肪分解,繼而變成脂肪酸,將脂肪自然排出體外,同時配合採用真空抽脂技術,加速新陳代謝將頑固脂肪通過淋巴管道排走體外,即使不運動、不節食,一樣可以有減脂瘦身的顯著效果,塑造窈窕身段。療程主要針對7大難見的身體部位,包括肚腩、腰側、手臂、臀部下方、大腿、小腿、背部,所以哪怕你只是想進行局部瘦身,這項療程也是最佳選擇!


進行療程前,美容顧問會為顧客進行專業身形分析,了解顧客面對的身形問題和他們需要進行減脂的部位。之後,治療師會根據顧客的要求,制定合適的減肥瘦身療程,並向顧客講解激光溶脂療程如何幫助快速減脂。而正式進行療程前,治療師也會先進行一系列療程前準備工作,包括確保儀器被調較至適合的能量、為減肥部位進行基本清潔等等。隨即便會為客人戴上激光儀器,準備開始療程。


療程過程舒適度很高,無需開刀或打針,所以沒有太大的痛感,加上療程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所以也無修復期。整體而言,療程安全性是相當高的,療程結束後,也還是可以照常上班,不需要在家修養。完成療程後,專業顧問會與客人一起檢視溶脂效果,再次量度減肥部位,並告知療程後的注意事項。整個療程步驟大致上是這樣,團隊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回答的問題也很專業,所以療程進行的當兒,我也覺得很安心。


我是針對肚腩部位進行抽脂,而完成了首次療程後,我就索性簽下了一個療程配套,因為效果真的太滿意了。首次療程結束後,治療師用量度給我測量減肥部位時,我居然意外發現腰圍小了整整2cm左右!對於首次療程而言,我覺得有這樣的效果已經很不錯了。而完成一個療程後,我的褲子尺寸就從L掉到S了,腰圍真的小了特別多,胸也自然就看起來更大了!總的來說,如果大家對自己局部身體部位不滿意的話,覺得脂肪太多或太胖,這項療程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免費體驗:New Beauty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