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Loh
Rachel Loh

Rachel Loh

Retens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 &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哪個好?減肥遇到了瓶頸,做療程有何幫助?

聼人説Perfect Medical是黑店,但真有其事嗎?我要説説最近在那邊做療程的體驗,除了Perfect Medical,我也去了Retens美容院做療程。我的困擾是肚腩大,每次要買褲子和裙子的時候都覺得很悲哀,總是找不到適合的尺寸,以前買的褲子和裙子也漸漸穿不下了……爲了要變瘦,我也曾經付出許多的努力,例如一天只吃兩餐,每天都做運動30分鐘,但是才進行了一個月左右就沒有動力了,累到虛脫,還因爲血壓下降差點暈倒。


聽説美容院有瘦身療程後,我就迫不及待去預約了家附近的兩間試試。首先我去的是Retens美容院進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這是一種非入侵性的減脂療程,使用冷凍溶脂技術來維持身材,也正是因爲這樣,在療程中我感覺肚腩位置有些冰冷,但是機器是精準控制溫度的,以-10度的冷壓吸力令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不會傷害皮膚表面,可以鎖定皮膚之下的脂肪細胞,並做出精準破壞的動作。


護理師說,這個療程是由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科學家團隊研發出來的,而設備則是由醫學美容界全球領先的Allergan製造。無需麻醉或開刀,可以說是避免了傷口感染的危機。雖然我進行了這個療程大概三次,不過我發現體重雖然一開始有下降幾公斤,但沒過多久就有些許提升,然後不再有變化。我真的感到有點束手無策!我也是第一次做療程,所以不知道應不應該繼續。


不過既然我預約了Perfect Medical的療程,當然要先試過才能下結論。我體驗的是S6 溶脂修形療程,他們引進了生物激光溶脂和真空抽吸技術。首先是將生物激光誘發脂肪細胞分解,然後釋放脂肪酸,再利用真空的吸力促進淋巴管道排走脂肪酸,進而達到瘦身和塑形的效果。


整個療程很舒服,激光不刺激,只有輕微的溫熱感。我做了三次療程,發現體重下降且沒有反彈的跡象,腰圍瞬間減了3.2cm。我對效果感到無比滿意,而且這個療程很安全,不需要打針和吃藥,我沒時間做運動,吃飯的量也和平常差不多,但體重仍然下降了3kg左右。


我覺得S6 溶脂修形療程真的是我減肥的救星!生物激光和真空抽吸的搭配真的很神奇,可以摧毀脂肪細胞,達到了減重和塑形的目的。目前我可以穿得下比較大號的褲裙,但是我會繼續努力做療程,有時間也會多做運動,讓肚腩和全身都更快瘦下來。


減肥不是爲了取悅誰,而是爲了讓自己更健康!所有正在減肥的人們,都要注意這一點。瘦身療程可以幫助減少頑固的脂肪,而好看的身材能夠提升自信心。想要瘦下來不能只是光想,實際去做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瘦身療程是這麽簡單和輕鬆就可以剔除脂肪,幸好被我遇到了!我可以保證Perfect Medical絕對不是黑店,療程效果和服務態度都很好,這麽有良心的企業要去哪裏找?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