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雞排妹性騷擾事件】檢討受害者又來了!

前幾天發了關於雞排妹控訴被言語性騷擾一事,經過幾天的發酵之後越演越烈,除了被質疑炒新聞、造假、沒證據、宣傳..........,更多的是各式的嘲諷與質疑。

許多人質疑可能根本沒有這個尾牙場,也有人質疑為何沒有員工流出現場影片?既然有證據為何不拿出來?有證據的話就提告何必要在網路上指控?

針對這個新聞事件,我沒有跟朋友討論過,只有前幾天在馬特市的那篇發文,沒想到昨天就收到一位男性朋友跟我討論這件事,這位朋友第一時間直接破題說是造假!他說哪有人被騷擾會在網路上公開講?難道有人被騷擾會在馬路上大聲說嗎?接著說雞排妹平常拍那些照片就是在猥褻別人,她還敢說別人猥褻她?

我不知道看到這裡,各位朋友聽得下去嗎?至少我個人是聽不下去,於是展開一連串的激辯,那位朋友認為公開在網路上指控是很奇怪的行為,他認為沒證據就別亂說話,有證據就該直接告上法院。

我告訴他,現在的劇情已經演到那間被指控的公司老闆已經私下跟雞排妹道歉了,也詢問要如何補償她?而被指控的歌手也承認當天確實有在現場表演,這不就已經確定了有尾牙這個場子?當然這位歌手是沒有承認有踰矩的行為,今天還喊話鼓勵雞排妹提告!(因為看準雞排妹沒有證據)

稍早看了雞排妹參加國際橋牌社的活動,也在現場接受記者提問,看了她整個人的狀態及回應,實在覺得非常心疼,身為女性勇於替自己發聲,竟然還要承受各界壓力不斷謾罵及指責,因為這些人就是看準被騷擾的人不會有證據,尤其身為雞排妹這樣平時敢露敢言的女性,似乎被騷擾就是活該,大眾跟打落水狗一樣瘋狂湧入譏笑,看著記者會旁邊的聊天室及影片底下的留言,就如同雞排妹所言的這就是一面「照妖鏡」,若是在這些留言看到自己的朋友,請務必遠離這些人!!!

相信每位女性都有被騷擾的經驗,試問大家都有證據嗎?都有提告嗎?假設我們挺身而出卻被質疑造假,我們內心又有何感受呢?

相信沒有一位女性願意把這種受害的經歷當成炒作自己的話題,根本百害而無一益,從這個事件來看,我對台灣社會非常失望,沒想到大家抱著看好戲的心情來欺負一位女性,彷彿受害者只要不拿出證據跟提告,她的每一句話就跟謊言一般不可信。

我深信雞排妹做了一個非常好的示範,一個在媒體上擁有話語權跟影響力的人可以帶領揭發這些骯髒事,也給其他在陰暗角落受害的女性們一絲絲的勇氣,在此只能說:「真的辛苦了!」

有一點點時間的朋友們可以從影片22分鐘的地方開始看起,如果你們也覺得這一切都是造假,我只能說那雞排妹的演技也太好了吧!

「翁立友若不平可提告」 雞排妹再嘆:性騷案上法庭都沒好下場

雞排妹控性騷怒揭「線上博弈」背景 廠商火速關閉各大網頁

雞排妹淚訴「翁立友性騷經過」!小嫻心疼聲援 網吵翻:如果是妳我相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