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心事|跑吧,目中無人的跑。

短短的一些廢話

心裡躁動的時候總是想躲到這裡來。

我覺得自己是那種手嘴跟不上腦袋,腦袋跟不上想法的人。又開始覺得躁動不安,在忙不曉得在忙什麼的忙碌,應該要整理什麼,但到底要整理哪些什麼?

要活得多頹廢又或活得多努力?努力是沒有盡頭的,結果只是更大的慾望。我並不是忘記自己要做哪些事,我只是記不起來。拼命的往前跑,拼命的往前走,我以爲大家都是這樣的。確實大家都是這樣的,只是也有不需要這樣的大家。

我並不是羨慕,只是有時候還是需要給自己認知。

藍儂唱得那句「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時不時就會在腦海裡迴盪。是的,我是貪心愛做夢的人,可是我在現實裡做夢,以此來更接近現實。

個人網站、寫文章、剪影片、代購,現在還有能力再多接下一個工作嗎?如果這些工作能給我帶來實質的東西的話,我還會有這些猶疑嗎?也許不是這樣,我喜歡這些事,也覺得自己可以做,只是有希望有期待而已。應該這麼說的。

可是因為我正在這樣的生活裡面,所以才可以這麼活著的對吧?

但我當初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我一直以來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我最終想要的會是什麼?可是這些問號有很重要嗎?其他人也會這麼想嗎?所以這就是朋友要我不要想太多的原因嗎?

還待得下去,沒有待不下去,只是心理想要更站得住腳而已。

我想現在的我只值得這樣,除非我更努力更用心更奮鬥,否則我只值得這樣而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