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秘密|浪漫愛情故事

(编辑过)
科幻小說

不能小看寫字的人。她的語言能力也許不好,可是她感官十足敏銳。

然後你那個讓我感覺很累的樣子,讓我以為是要我回應你。可是我沒有。我不太確定自己為什麼沒有。但最後就是沒有。

只有凌晨,腹部疼痛、手腳冰冷和惴惴不安。

那些你安心入睡的時刻我正在黑暗無比的雪地裡行走,只有意識看得見在活動的我。

然後我依舊躊躇著,守著我僅有的美德。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前一晚的折騰,今早的迷糊,只是再再加深我脫離現實的度數。我是有近視的,也許之後你會知道。

不曉得是不是出於禮貌的回覆,還是認真想繼續的回覆。我是有近視的,我自己知道。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隨便為人寫字,也沒人能讓我寫字。一旦字裡面有了誰的身影,那是我自己也擺脫不掉的黑洞。你不可能會知道,只有我自己知道這些。這些奇幻小說情節只在我的腦袋裡逕行,一不小心就再也不是少女漫畫了。

你不好奇顏色,也不關心今天。

昨晚我開始看起張愛玲,只是直覺這個時期最適合讀她。果真如此。今晚繼續讀,讀到我能從我的字句裡抹掉你的身影。

你關心我的回答,卻不好奇為什麼。那有差別的,我不是這裡的女子,不懂你們這邊的規矩。

你父親不曉得從哪裡來找你,我很開心你同我講這些。我光是用想得就覺得相聚的畫面肯定好。你說你們許久不見,不曉得多久?但我同我家人也是許久未見,還有更久。

這短短幾日,從地鐵站走回宿舍的路上。我開始感受到自己心境的不同,我脫離了這個世界,看不見現實,只徘徊在我構築出的世界裡,孤魂野鬼一般。

電影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傳了訊息給你。你回了。但是為了什麼而回的?

只有我自己在糾結這些。你不應該那麼剛好的,因為在那之後我開始走路搖晃,分不清東西。

你知道有些剛好是會好得很不剛好的吧?你大該就是那種不剛好的剛好。

我拿不準,最後跟昨天一樣。我覺得至此之後也跟原來一樣。

看完昨天說我忍不住想到的那部電影後,我明白了。這是最好的結束。
除非再有開始,否則一切安好。

今天過了,明天就是原來的模樣。
紀念自己總算做了一回女主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