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日常|想帶的書放了進去又拿了出來

(编辑过)
行李地獄

最近的日子簡直了。。。。

感性堆滿天的時候就說自己誰也不見,有緣再見。卻殊不知都見了,剩大概一週的時間出國,人還沒見完、行李還沒整理完。我就是書房和房間都堆滿各種東西山的極簡主義者。

昨天把衣服全部撒到地板上開始整理,以為自己東西少,怎沒想根本塞不完。回收了一批,今天早上得再回收一批。朋友問我有那麼極端嗎?可以留著之後回國再穿。我沒有想到回國再穿,只一心想淨空清空。不曉得是想繼續在外漂流還是怎麼樣。

長時間出遠門必備的糧食也是,以為是一個小行李箱能解決的事卻殊不知。。。

之前買的厚外套也帶不過去了我想。

原來真以為自己東西少的,想來也是太高估自己了。事情一件一件的解決又一件一件的來,就跟那些被我堆在地板上的欲塞之物一樣。可憐了他們。

這幾天就是活在行李地獄裡,然後到現在進度為零。想到第一次長時間出國的時候同樣的兩件行李一大一小,根本沒裝滿還有空間,這回竟是全然不同。我在想自己是不是要去找那種整理行李的攻略,不然真的完全沒頭緒。應該是先思考哪些東西是必須的才是吧。。。

整理行李簡直要跟寫字是一樣的,都是靠心情。
例如現在一點也不想整理,因為太雜亂又太想整理好!

沒辦法想放的都放進去,於是放不進去的又必須整理。但找不到該從何處下手,導致這裡用一點那裡用一點,就什麼都用不好了。簡直不要太瘋狂!

原來把好多東西都拿出來要放進行李廂裡,現在這些二選一沒被選中的又要再一次回到原本的位置去,又是另外一個整理地獄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想自己為什麼不是魔法師,彈指或是揮揮魔法棒就能解決的事,如今我在這裡糾結。

不說了,還是得打起精神來啊!
但再讓我說一句,辭掉工作的感覺真好,不是因為不想做所以辭而是因為有新的開始所以辭的感覺真好。雖然暫時還沒很強烈,但我相信之後會漸漸濃烈。

品酒一般,我會懂得這種滋味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