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日常|未來在近視的眼睛裡

終於,終於,回來了。

這是什麼天天天天天大的驚喜!!!!!

我終於能在電腦上正常使用我的馬特市了,雖然前陣子耐不住寂寞還是註冊了方格子帳號,可是就像之前說的,它們都是我在網路世界裡的分靈體。

不過我還是好開心自己終於能正常使用馬特市了!這都過了快一個月了吧。

坦白說,最近真的好多東西沒有整理好的感覺,裡裡外外、手機相簿都是。
昨天的日記裡寫道:「在寫信去問問題和詢問有經驗之人的過程中有太多瑣碎,那些細枝末節又過於短暫快速,上一秒還沒消化完,下一秒又要開始處理新的情緒和結果,然後再去打算和安排或者說我能做的只有預想。」

不斷的翻看同樣的網頁,看過一遍又一遍,不知道是想找到什麼。一切感覺近得含糊不清,說遠卻不遠。這以『年』為單位的追求啊,我再也說不明白了。

在那之後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生活,我想去想,卻想也想不到。我的種種預設也許是為了使自己安心,可是卻也牢牢實實的限制了我自己。我雖然想東想西卻還是覺得自己好久沒有思考了,這樣就不是真正的思考了不是嗎?

從在這裡就開始適應另外一個國度的“隨遇而安”,總覺得這裡真是一個好所在,任何一個方面來說。只是為什麼還是嚮往外面?是因為那樣的生活更為真實且深刻嗎?

只是好想趕緊的,趕緊的讓一切塵埃落定,然後好好的,好好的體驗人生。
說來不禁好笑,看看我是多麽不會過日子啊。。。虛度光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