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今天的一日三餐

温馨的日子。

没想到自己一下子就中covid了。防范了3年半,第一次中。家里只剩下温馨没有中过了。

6月23日早上的RAT

平时都是我烧饭,这下我阳了,吃饭怎么办呢?

我想在卧房自己煮。可是温馨说她来给我们烧饭做菜!

所以每餐都是温馨送到了我们卧房前。

温馨烘焙的小蛋糕。

这个蛋糕不甜,松软细腻。

温馨做的海南鸡饭
温馨煮的鸡汤面配水果酸奶


中午的鸡饭,非常香。

晚餐面条,味道有点儿小辣。

每餐的份量十足。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可以退休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