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亲密关系 1

这次的目标是快快地听。

关系好 就容易受伤。

需要学习和训练改变自己。

Don’t panic, just do your best.

愛家庭的人,有好的動機不一定有好的結果。

重要的是 人與人之間愛的連結:要有規律的,定期的,有意義的互動。

選擇健康的朋友VS健康的食物,選擇健康的朋友。

和朋友一起吃烤鴨比一個人吃胡蘿蔔好。


我告訴你我的感受,你會遠離我;

不告訴你我的感受,我會遠離你。


迷戀 是激情,是遊戲,是化學反應;

真愛 是友情,是承諾,是物理反應。

成功的婚姻經驗:

1 有效地處理差異和衝突

2 刻意去建立友情

3 發展健全的真我


講愛的地方是容易受傷害的地方。耶穌的愛是真正的榜樣。

從迷戀的愛到真愛,學習的路程是辛苦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