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子老師
錦子老師

一個熱愛EXCEL的使用者

2566一般使用者可否購買Windows10大量授權?

天水影:「錦子老師,小的近期要搬家,需要再額外添購三台電腦,連同兩台舊筆電,總共五台,請問有沒有比較省的正版作業系統取得辦法?有查了一下微軟大量授權,好像是五個授權門檻,我現在剛好符合,但是我不是公司,只是自己家裡用的也能買嗎?可以的話,是不是空的電腦買來,自己裝好win10,輸入大量授權序號這樣就能用了?這樣是否有比買五個盒裝版還便宜?買盒裝版是怕之後要汰換舊筆電隨機版就浪費了。如果以上都沒問題的話,可否請教購買流程?如果大量授權我不能使用的話,有沒有什麼其他方案能比較省的買到五個正版Win10授權?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忙搬家忙到腦袋爆炸無法思考...」

錦子老師:「在我的印象中,大量授權方案要企業才能買,大量授權如果要合法使用、應該是一樣要一台一序號,大量授權只是讓IT在佈署時比較方便而己,如果以一台一序號來說、大量授權沒有比較便宜,採購時要使用公司名義申請、可以找代理商,個人的話,建議還是買隨機版或許會比較划算」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