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資訊-老王
古德資訊-老王

Win10 電話啟動服務

官方數位授權,透過非線上啟用的方式,正版啟用win10 非破解。
  1. 開始功能表,設定。


2.更新與安全性。

3.左列啟用選項

4.變更產品金鑰。

5.輸入金鑰,按下一步。

7.這時看到這個畫面不用管它寫什麼,按關閉。

8.然後點擊”透過電話啟用”

9.國家隨便選就可以,這個無所謂。

10.把圈起來的安裝識別碼,用文字 3157XXX-XXX… 這樣的格式傳文字給我,用文字可以加快處理速度,當然你要傳照片也是可以,拍清楚即可,這個過程不超過兩分鐘,會比你自己打客服還快。

11.輸入我回傳的確認識別碼,然後點擊 “啟用Windows”

12.看到這畫面就完成了,按關閉。

12.這時你看到是已啟用。

13.再一次輸入序號,點擊”變更產品金鑰”,然後輸入同一組序號,就會變成數位授權。

如下圖

14.

這時序號已經綁定主機板,重灌時都不需要再跟我傳安裝識別碼,或是輸入序號,直接選我沒序號完成安裝,裝好有網路即會自動啟用。

如有問題,請直洽銷售客服。


Line ID : winkey66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