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的斜槓人生
東東的斜槓人生

你好,我是東東,不只是作為一名社會工作師,同時也喜歡閱讀與寫作,希望在既有的工作之外,開展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手5下,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來看看呦!

七日書 - DAY5 - 簡單的小窩

理想中的小窩究竟是什麼樣子?充斥著各種喜愛的物品?能夠靜下心來,不被外在的喧囂所打擾?還是空無一物卻怡然自得的所在。

對我而言,以前的「家」就真的只是睡覺的地方,畢竟一天中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待在外面,不管是學生時期忙著上課與補習,還是出社會以後忙著工作,「家」就只像是一個旅社,有一張床有一個可以睡覺的地方。

直到近幾年開始接觸斷捨離與極簡生活的概念,捨棄了許多多餘的物品與不必要的事物,房間頓時就空曠、生活也更自在了起來,開始願意花更多時間留在家中,享受那份外在環境簡單、內在卻富足的生活,也才明白不是充斥著各種喜歡的物品才是溫馨的小窩,反而是經歷過斷捨離,更貼近於自己的理想空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