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 Choice
TC's Choice

荒木經惟説用寫真抵擋孤獨,用快門紀錄愛。我説用文字抵擋寂寞,用相片紀錄眼界。 FB: @tcpangraphy IG: @tcpangraphy

電影 - 年少日記

「我不是甚麼重要的人。」究竟我們成為了一個怎樣的大人呢?

小朋友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個怎樣的大人?或簡單一點,作文有沒有寫過「我的志願」這個題目呢?現在做到了嗎?

相信每個人成長總會遇上一些生活上的波瀾,生離死別、失戀失敗、如果童年或青少年時沒遇過,可能是件好事,也可能是件壞事,畢竟你還能成長到這個時間、這個年紀,其實都是一件幸運事。

或者競爭激烈的社會自然就會出現一些趕不上進度或看不開而離去的人,這些事件會不斷發生直到社會承受不起又或是生活在裡面的人承受不住,才會有所反省,不過也只是停留在反省。

還是老套那句,多點關心身邊人,又或是多點讓人關心一下自己,這樣生存下去可能會舒服一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