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 Choice
TC's Choice

荒木經惟説用寫真抵擋孤獨,用快門紀錄愛。我説用文字抵擋寂寞,用相片紀錄眼界。 FB: @tcpangraphy IG: @tcpangraphy

電影 - 翔んで埼玉



埼玉縣,被喻為一個低人一等的鄉下地方,對比天龍人居住的東京都,簡直無地自容,而這個瘋狂故事就是講埼玉縣人的反抗。


這齣電影令我最感到過癮的是,原作漫畫家用地區性的差異寫了這個瘋狂故事,又有革命、又有BL,再加上美男子與少女漫畫風,實在令人佩服。


電影更下一成用了寶塚歌舞團妝容,當中埼玉縣與千葉縣的大對戰實在好玩,立時讓我想找這套漫畫來看,應該會更過癮。


結尾主題曲一定要聽完才走,因為非常抵死,佢既講出埼玉縣的優點,也把埼玉縣的缺點體無完膚地說出來,埼玉縣人對這歌應該又愛又恨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