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思辰
舒思辰

喜歡閱讀,喜歡隨手寫寫東西,希望我的文章你也喜歡

思辰圖書館營業中<<低谷>>

如果你沒辦法通過低谷,不如連開始都不要

原以為此書是要告訴大家如何度過低潮,碰到困境時如何度過難關

結果和我想的不一樣,作者提供了一些不同的思維

書中用的例子讓我很有感觸也讓我更能理解作者想表達的意思

年輕的時候我曾經從事直銷產業大概2年多的時間,我是全職從0開始

從事直銷很容易碰到低谷,中途離開的人非常的多,但是因為我們的未知

我們並不知道這是低谷的到來,也不知道這個低谷會持續多久

我們總會想再堅持一下下吧! 但...得堅持多久才能成為最頂尖的人呢?

英勇的人,就把低谷熬過去,因為成功的人本來就是少數,所以獲得利益

成熟的人,因為深知自己沒辦法熬過低谷,所以根本就不要開始,不要踏入直銷產業。

愚蠢的人,花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可能去上產品培訓課,花了錢買了產品自用,但是在低谷中放棄。

結果我就是在低谷中放棄的那個人。

那我什麼事都不做,可以通過低谷嗎?那也不對

要利用低谷時期做大機會,創造非凡

我覺得在決定要不要開始之前更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

以我本身來說,從事直銷產業需要極大的自律,而我就不是自律的人

所以低谷很快就到來,要自己安排時間陌生開發;要安排時間顧客維繫

如果我可以早點了解自己的問題,我就不會浪費我的時間,直接先放棄連開始都不要

如果你在低谷當中,不妨看看這本書,帶給您不同的啟發,要熬過低谷還是要放棄。

放棄也不是壞事,透過一些放棄來達成 成功的目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