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戀愛-Tantan-
談談戀愛-Tantan-

|戀愛相關內容分享|享受戀愛,豐富人生| 我們是月月和彗星。 不希望大家在情場上千瘡百孔,將定期分享戀愛守則,分析男女心理,成為你在戀愛中的助力🥰

告白前好緊張!告白前先做好準備吧

(编辑过)

在告白的時候詞窮、支支吾吾說不出話,搞砸這個重要的場面,一定會讓自己在未來想起這件事的時候,也後悔到想要消除這段記憶。

在告白前先整理好自己想要跟對方說的話,除了能夠更完整表達自己的心意以外,在準備的期間也可以讓自己建設好告白的心理準備。

告白要說什麼?

有時候太過迂迴、拐彎抹角的告白台詞,反而會讓對方摸不著頭緒,不清楚你想要表達的事;也可能在你告白以後,反而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曖昧不清。

所以直擊核心、簡單明瞭的告白台詞是最有效的。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在一起」

「我從○○的時候就一直很在意你,希望你能夠和我交往。」

明確表達自己的心意,並且說出自己希望兩人今後能夠有什麼樣的進展,除了能夠讓對方接收到自己的心意以外,也能夠給出明確的答覆。

也可以根據你平常給人的印象、兩人之間的關係,來想出最適當的告白台詞。

如果說出和自己平常形象差很多的台詞,可能反而讓對方覺得很奇怪,所以不要硬說和自己形象不符的台詞會比較好。


女生可以主動告白嗎?

雖然現代的社會,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都能夠大聲說出自己的心意,但提到告白給人的印象,都還是男生對女生告白比較多。

女生主動告白會給男生什麼樣的印象、有什麼樣的風險,可以先了解以後再來擬訂自己今後的策略。

但是無論是男是女,都要積極行動才能夠掌握自己的戀情喔。


告白不限於當面

如果容易緊張,擔心自己沒辦法好好說出自己的心意,也可以選擇用其他方式告白。例如用Line、電話、甚至是寫情書都可以。

無論用什麼方式,最重要的是讓對方感受到自己非常用心看待這件事,尊重對方的心情,就能夠將自己的心意好好地傳達給對方。

參考文章:
情書要怎麼寫?情書的範例:寫情書的重點及給情書的時機


總結

無論要說什麼台詞、怎麼告白,只要事先做好準備,就能夠讓自己不慌張,提升自己完整表達心意的成功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