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光
藍月光

熱愛閱讀,常以第三者的角度參與這個世界。 喜歡獨處,自由自在的徜徉想像之中。

[回憶] 與那些前男友們的543 (2)

(编辑过)
她是她、我是我,你的整個人是時光靜止了嗎?竟然還能停留在她的時間帶裡⋯

今早瀏覽新聞,忽然發現有篇論壇網友分享的趣事:

https://udn.com/news/story/7272/6856455?utm_source=yahoonews&utm_medium=yahoo

她抱怨男友太誇張,連洗澡洗十分鐘也不行,就被關瓦斯。

這是在軍營洗戰鬥澡嗎?😆

看到這故事,讓我想起以前⋯

這是一個傻眼貓咪的故事。



當時是剛交往沒多久,對彼此還沒有深切的認識。

有天和他出去吃晚餐,吃到飽的火鍋店,因為已經吃撐了(我不喜歡勉強自已硬塞)所以就停筷不吃了。

他見狀問我 「妳已經吃飽了嗎?」

我說對啊!他說「那妳晚上不會餓肚子嗎?」我想可能他覺得我吃素,葉菜類消化很快,沒吃肉容易餓吧,於是就笑笑說不會啦。

後來他付錢結帳後,我們去隔壁超市逛逛。

我看到水果區裡的空運櫻桃🍒,心想好久沒吃了,買來補個鐵質好了,2、300元也還好,偶爾吃嘛!

於是把那透明塑膠盒裝的空運櫻桃拿起來放到我的購物籃裡。

又看到金燦燦的某莎巧克力,忍不住拿起一排三入裝的放進籃子。

男友拿完他想買的東西後和我會合,看到我手裡那籃子裡的二樣物品,他說「櫻桃?妳怎麼那麼奢侈?」

我傻眼的看著他問「奢侈?」心想這是哪門子奢侈。

「妳該不會有買名牌包的習慣吧?」

喂喂,買個櫻桃可以聯想到名牌包,您這無限上綱的能力很強嘛⋯⋯我內心翻個白眼。

「這跟名牌包有什麼關係啊?」我問

然後他看著另一樣某莎巧克力說「剛剛不是跟妳說要吃飽嗎?妳說妳吃飽了怎麼還買這個?」

⋯⋯您不知道女人對於甜點是有另個胃的嗎?


後來我自顧自的拿去結帳,一言不發的和他離開了超市。

各自回家之後,因為這次的事件讓我深思到底是不是分手比較好。畢竟他的想法好詭異,那是我付錢買的,他也要置喙⋯是住海邊嗎?

此後幾天我都沒有理會他,某天夜裡他打來我終於接了,因為我想提分手了⋯

正因為這通電話,我才知道他有「被害妄想症」

「妳買東西常常刷我的卡吧?」能感覺到因為這幾天沒回他也沒接電話,劈頭就來興師問罪。

我開始一把火燒起來,不由自主的提高音量喊「你現在立刻去看你信用卡刷卡明細,我是用你的錢買了什麼?我根本沒用過你的信用卡!」

他翻完之後說弱弱的說「沒有⋯」

很不喜歡被冤枉的我,此時憤怒到整個身體都在顫抖。「分手吧!以後也別聯絡了。」我說。

他立刻道歉並且表示是他以為我像之前女朋友一樣會刷他卡買東西,他還請她出國玩之後卻分手等等⋯⋯力求合理化這些行為。

我聽完沒有想要原諒的感覺,反而覺得很傻眼。

她是她、我是我,你的整個人是時光靜止了嗎?

竟然還能停留在她的時間帶裡⋯

真是可怕的被害妄想。

不知是創傷症候群的一種,或只是執著於他的付出投資報酬率不佳,這次事件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