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Tang
Charles Tang

未来可期!

未命名

思考

马上10分钟,我就停止对这篇文章的撰写

现在我可以做些什么

对今天的思考做一个记录和保存

Evil Morty引发了我一些思考

社会间人类巨大的不公 究竟是什么造成的

每个人能力天赋都一样

为何还是有如此之大的差距

这引发了我巨大的思考

我们该做些什么 来应对这些难题

风险越大回报率越大

如同现金流一样

投资去吧!

中间的一切 都只是附属品 不是你想要的

最后的最后

才是你真正的目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