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10月6日 星期三

不曉得是昨天騎太久的車,抑或是醫生替我增加了安眠藥,總之今早一直處於睡睡醒醒的狀態,很想醒來做點事,但才一下子就又睏到在沙發上睡著。

中午M煮了曾拌麵給我吃,兩點約了美甲師,他堅持載我去,時間到了再來載我,真的很謝謝他。

回楠梓家整理完行李後,就搭車回新營了,媽媽來載我,先去送貨,然後又帶我去大啖了火鍋。

回到家看到我的貓孩們,才兩天不見,就好想你們,最近總把自己忙得一團亂,對他們有好多好多的愧疚感,難怪女強人們都不結婚生子呀,事業在發展真的沒有餘力兼顧其他吧,現在要我生孩子我還真辦不到,一個可愛的小寶寶怎能因為媽媽的忙碌而缺少陪伴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