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11月3日 星期三

「我是為你好」

這句看似充滿善意的話,

卻常常不是當事人所需要的。


用自以為為對方好的方式任意說出口,

卻沒有真正替當事人帶來任何好處,

留下的只是接連不斷的傷害。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難題,

有時候旁人只需要「明白」,

不插手、不刻意解讀,或許才是當事人最需要的溫暖。

而我很幸運,

身邊有一些這樣愛我、默默陪伴我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