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11月6日 星期六

今天是工作日,內容主題是慶祝一對老夫婦結婚70週年。70年耶!愛一個人這麼久是什麼感覺呀?

起起伏伏的人生,我根本無法想像自己可以活70年,更何況是跟同一個人生活這麼多年。

或許就像人家說的,以前的人東西壞了是選擇修好;現在的人是選擇丟掉。

期許自己也能做到以前人的原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