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鬼月放馬過來|無法解釋的現象...

(编辑过)
親身經歷,毛毛的

看到這個提案真是心頭雀躍,我雖然是又愛聽又會怕,但誠如我之前這篇文章有提到,先生對神鬼系列的節目都很有興趣,當我看到嚇的用枕頭遮住眼睛,他不是批評拍的很爛,很假,不然就是直接看到睡著。結婚這麼多年下來,雖沒有完全免疫,但至少多了一點聽故事的樂趣。

前幾年台灣實境體驗節目大行其道,鬼屋探險就是其中之一,為了怕被觀眾誤以為是在做效果,還加入了許多科學儀器來偵測,其中一個就是偵測磁場的app, 我剛搜尋了一下,是ghost detector (之前我安裝的不是這個名字,應該是改版了吧)

免費試用版到期後就刪了

對,先生看了這麼多節目,也想實際測試這app的真假,就下載安裝到我的手機上!!它的原理應該是掃描自己住家周圍一定半徑內,有沒有異樣的磁場,還會根據強弱,給予不同的顏色(綠色是一般,橘色是有點強,紅色是很強)

在app的雷達圖上,會看到這些不同光點的位置,光點也會移動,你可以根據雷達圖來判斷這些光點的位置,通常傍晚的公園,房間的陰暗角落是比較容易發現光點的....

進入故事(先生轉述)

某個週末的傍晚,電視轉播著中信兄弟的比賽,先生照例打開app, 把家裡掃一遍,發現有一個紅點在妹妹的房裡!!

先生就坐在沙發上盯著雷達,看著紅點從房間出來,來到客廳,停在電視前面,就在先生的對面。先生想起app有相機的功能,開啟相機會有一個模擬的鬼影,但主要是讓你知道光點的確切位置。先生開啟相機,對準光點,便看到模擬的鬼影朝他奔來!!!

一瞬間,客廳電燈閃了一下,正在播放的電視,忽然沙沙變成雜訊,最後自動關掉。先生全身起滿雞皮疙瘩......再用雷達找,光點就消失了。

我剛好出門不在,回來聽到這些,只覺得你沒事裝這個到底要幹嘛(白眼)


故事二

好巧不巧,也是同個夏天。某天吃完晚餐,姐妹坐在沙發上想要看卡通,我打開電視,開好客廳的主燈,我就往房間移動,要去鋪床單,鋪好往客廳走去,發現客廳的主燈被關掉了,只剩下前後的黃燈,因為先生坐在離開關最近的位置,我便直覺認為是先生關的,心想:幹嘛關燈啊!我就又順手把燈打開,坐到離開關最遠的沙發位子。過沒多久,我邊滑手機,聽到啪啪兩聲,客廳主燈又被關掉了。我有點惱怒的問先生:你一直關燈幹嘛?

先生說:我沒關啊!我根本沒有動。然後又把電燈打開,過一陣子,又啪啪的關掉了,來回好幾次。雖然心裡有點毛,但還是覺得應該是接觸不良,跟先生討論要找廠商來看。

但說也奇怪,從那次之後,到現在,我家的燈就很正常了。那天晚上莫名的開開關關,至今仍是個未解的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